君有疾否

社恐,真的社恐
晚十点半断网!!我爹太狗了(˃ ⌑ ˂ഃ )

淘喜

*人物ooc有,不崩就不是我了

*灵感来源于一位大大的淘喜文,具体是哪位大大记不清了,文名是白色空间(大概)



喜羊羊和小狼人面对面坐着。


这个时候鱼淘淘还没暴露。


“所以你就是手欠了吧?不然我们能待在这里?”喜羊羊出言嘲讽。


“话不能这么说,不是你在追我的吗?”鱼淘淘好不客气的回呛回去。


“好吧。那我们现在是不是要想想怎么出去?”喜羊羊将自己的声音尽量放柔了,还不领情就是鱼淘淘的问题了。


“这不是灰太狼的发明吗?问他啊。”鱼淘淘看着空间墙壁上的狼爪。


“要是能问我不早问了吗?这不是没信号吗?”喜羊羊将通讯器页面摆到鱼淘淘面前,“再说了,这是他前期的抓羊设备,现在他还能不能解决还不一定呢。”


“那现在怎么办?等死啊?”鱼淘淘伸手将通讯器页面打到了喜羊羊面前。


“肯定是不行的,而且你有没有感觉这里温度越来越低了?”喜羊羊搓着手臂。


“没有。”鱼淘淘斩钉截铁。


先不说鱼淘淘是时空管理者,他本身就是条鱼,对温度的感知力比哺乳动物弱,自然是感受不到,更何况他还是古鱼类。


“现在只有两个办法。”喜羊羊摆出一个二,“第一,找线索把这个空间破了,第二,等沸羊羊他们来救人,选哪个?”


“一。”鱼淘淘毫不犹豫,“你那些朋友不靠谱。”


“呵。”喜羊羊对此不发表意见。


“嘶~越来越冷了啊。”喜羊羊将手揣到的羊毛里,“墙上有字。”


鱼淘淘看着喜羊羊的动作没说什么,转头去看墙。


“还真有。”鱼淘淘看着字,慢慢念出来,“请两位完成以下任务:1.念出对方的名字,2.双方拥抱十五秒,3.双方牵手一分钟,4.完成一次亲吻,5.空间温度随时间降低,请钝感的一方抱住敏感的一方直至敏感一方的体温上升。”越往后念鱼淘淘的语气越不好,脸色越黑。


“怎么...搞?”鱼淘淘转头去看喜羊羊,“喜羊羊!”


鱼淘淘快速奔向喜羊羊。


他轻轻抱住蜷缩起来的小羊,轻声道:“你还好吧?”


鱼淘淘不知道为什么他回对喜羊羊那么小心,但他感觉这种感情不坏。


“嗯,赶紧完成任务吧。”喜羊羊虚虚地说,“第一个是什么?”


“是叫对方的名字。”鱼淘淘率先叫了喜羊羊的名字,“喜羊羊。”


“嗯。”喜羊羊应了一声,“那我叫你什么?没人会叫小狼人吧?”喜羊羊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脑子依然转的很快。


“淘淘。”鱼淘淘让喜羊羊靠在自己身上。


“嗯,淘淘。”喜羊羊闭着眼睛,“第二个是什么?”


“滴——第一任务已完成。”


“拥抱十五秒。”鱼淘淘一直抱着喜羊羊,但系统没有提示,说明这项任务没有完成。


“好。”喜羊羊费力地撑起自己的身体,双手环在鱼淘淘脖子上,就这么挂在了鱼淘淘的身上 。


【一】


“喜羊羊,你要这样吗?”


【二】【三】


“怎么样?”


这样的为他人着想。


【四】


我查过你的资料了,你不是一只普通的小羊。


【五】


“我又没事。”


【六】【七】


你觉得谁会信?


【八】


“别担心,很快就能出去了。”


【九】【十】【十一】


明明都这样了还来安慰我,喜羊羊你可真行啊。


【十二】


“知道了。”


【十三】


“嗯。”


【十四】【十五】


“滴——第二任务已完成。”


“好了。”喜羊羊脱力的往下滑。


鱼淘淘撑住喜羊羊,语气慌张:“喜羊羊,你千万别有事啊,马上就能出去 了。”


喜羊羊点头。


他现在连说话都力气都快没有了。


“牵手一分钟,你扣住我就好了。”鱼淘淘将手放到喜羊羊手中,握住了他冰冷的手。


“嗯。”气若游丝的应声,喜羊羊扣住了鱼淘淘的手。


“不要慌,很快的。”喜羊羊将脸埋在鱼淘淘的颈窝里。


明明自己已经很冷了。


“嗯。”鱼淘淘一直抱着喜羊羊,没放手。


“滴——第三任务已完成。”


“好了,还有两个。”鱼淘淘略微激动。


“是什么?”


“完成一次亲吻和...抱着你。”


“好。”喜羊羊是完全不在意亲吻的。


在他的认知里,亲吻是仅限于亲脸颊的。


鱼淘淘也是这么认为的。但他就是不受控制的吻上了喜羊羊的唇。


是温软的。


时间如静止一般,但还是记录着此时的景。


“滴——第四任务已完成。”


鱼淘淘在系统提示音响起的时候就离开了喜羊羊的唇,他的脸红极了。


喜羊羊是有意识的,但因为温度的降低,他逐渐意识涣散,但他还是知道鱼淘淘吻的是哪里。


初吻,就这么没了。该说不愧是喜羊羊吗?即便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能想到别的东西。


“滴——第四任务已完成,温度保持不变。”


鱼淘淘松了一口气。气温要是在这么低下去,他难保喜羊羊不会出什么事。


“没事的,温度不会再降了,没事了。”鱼淘淘不知道是在安慰谁。


时间过了很久,走了很远,喜羊羊的体温终于上升了。


“喜羊羊,醒醒啊,喜羊羊。”


喜羊羊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睛,他好像听到了沸羊羊的声音。


“喜羊羊,你醒了?太好了。”懒羊羊扑到了喜羊羊的怀里。


喜羊羊摸摸懒羊羊的头,安慰他:“好了好了,我这不是没事吗?”


“喜羊羊,到底怎么回事啊?我们找了你好久。”美羊羊和暖羊羊的眼眶都红了。


喜羊羊看着周围,没发现鱼淘淘的身影。


他想起了那个吻。


“我不小心碰到了灰太狼 之前的捕羊发明了,这个发明隔绝了信号,我也联系不上你们。”喜羊羊的手停在了懒羊羊的头上。


“不管怎么样,你没事就好了。”暖羊羊一直都是一个细心的大姐姐。


“我们回羊村吧。”喜羊羊拍了拍懒羊羊的头,让他起来。


“好。”


鱼淘淘在树后看着喜羊羊和他朋友们的互动悄悄捏紧了手,他自己都没发现他的心早已跟着喜羊羊走了。


走在最后的喜羊羊突然回头,无声道:“谢谢,淘淘。”


鱼淘淘的脸红了。


他好像明白了自己的感情。


温软的,他的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噩梦吓醒了,睡不着了,脑袋一热写了这个


噩梦前半段大概就是梦到我的中考成绩不理想,被我爸妈混合双打,后半段直接变成灵异故事,掉进了一个不知道哪儿的地方,一直在做数学题


明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,30号就查成绩了,怎么时间不能直接跳到30号呢,我现在被那个梦弄的好慌啊

评论(3)

热度(23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