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有疾否

肺炎,结膜炎,住院

花簇

“你要不试试白衬衫?感觉也挺适合你的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九门解家当家解雨臣的生辰到了,邀请了道上好些人。


黎簇本来不想去的,但碍于苏万,还是带着礼物去了。


“我的礼物不比他们好,解九爷可别嫌弃啊。”黎簇笑着将礼物拿出来。


是一件白衬衫。


“解九爷生日你就送这儿?太不把解九爷放心上了吧?”


一位不知死活的人说道。


黎簇冷冷地睨他一眼,开口道:“我送什么要你管?他不是我心上人,也没必要放心上,但的确是有必要放尊重。”


解雨臣看出黎簇心情不怎么好,直接下逐客令:“来人,把他请出去吧。”又看向黎簇,“怎么会想到送我白衬衫?”


黎簇解释:“跟阿顷逛街的时候看到的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”


“一个月前吧。”


解雨臣调笑道:“那我生日都没到,就想好送我什么了?”


“爱要不要,不要还我。”黎簇伸出手。


“不,我很喜欢,不还。”解雨臣将手搭在黎簇头上,不轻不重地揉了几下,“阿顷是谁?”


“你不用知道。”黎簇不想将阿顷暴露在他们眼下,让他们知道,肯定会去查阿顷的信息。他不想阿顷有任何麻烦。


黑瞎子另辟蹊径,问苏万:“徒弟,你知道阿顷是谁吗?”


苏万刚想开口,一道清冷的女声从门外传来:“阿顷就是阿顷。”


“阿顷?你怎么来了?”黎簇用带着担忧的眼神看向他。


“来看你。”阿顷站定在黎簇面前,面色不虞地看向解雨臣。


“解九爷怎么会看上我家小黎的?”阿顷伸手将黎簇拉到身后。


解雨臣盯着阿顷那只拉着黎簇的手,面色不善:“就这么看上的。”


黎簇感受到了他们俩之间的气氛,直盯解雨臣:“不要为难阿顷,有什么冲我来。”


解雨臣笑了:“好,冲你。你留下来,我不为难她。”


吴邪戳了戳张起灵,轻声道:“这怎么搞?”


王胖子在一旁道:“我看小花是对鸭梨势在必得。”


张起灵难得地皱起了眉。


他走上前,拔刀,直指阿顷。


“让开。”


阿顷一步不让,直接回怼:“让什么?再让吴邪那王八羔子伤害他一次?”


“阿顷?!”黎簇惊讶阿顷说脏话。


阿顷平时是一个极有内涵的女孩子。


阿顷转头看向黎簇:“小黎,你听话。”


黎簇将她往身后带:“虽然我比你小,但你是女孩子,我来好了。”


黎簇直面道上的两位大神:“有什么,冲我来,别为难阿顷。”


张起灵开口:“留下。”


黎簇淡然:“理由。”


解雨臣直视黎簇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黎簇笑道:“我不接受,我不喜欢你,我也不喜欢张起灵,我更不喜欢吴邪。”


吴邪心情低落。


张起灵皱眉,他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做。


王胖子看出来气氛不对,上来打圆场:“唉你俩,让人小鸭梨自己做选择。”


黎簇还是软了下来:“我留,不准为难阿顷,不准动阿顷,不准去查阿顷的身世背景,被我知道,等死。”


“没问题。”解雨臣答应地很快。


张起灵想跟黎簇解释,但还是退了回来。


有时候,不会说话,是真的会留下遗憾的。


“既然小黎选了留下,那么我希望你别辜负他,只要我知道你们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,都给我死。”阿顷转身就走。


“路上小心,等我回去,请我喝酒。”黎簇对着阿顷的背影笑道。


“等你回来再说,苏万跟我走,你论文还没写完呢。”阿顷没好气回道。


“是——”苏万完全忘了他的学生身份,“师傅我走了。”


黑瞎子冲他摆手:“去吧去吧。”


“那么解九爷,我住哪儿?”黎簇转头问解雨臣。


解雨臣心里憋着大招:“晚上你就知道了。”


吴邪看着这场面明白这要自己来了,于是他对来贺生的人道:“都回去吧,别说出去了,说出去的后果你们知道。”最后一句话,威胁的意味十足。


时间说快不快,说慢不慢。


“所以,我睡你房间?”黎簇不可置信。


“嗯。”解雨臣一脸无害的表情,让黎簇不好意思追究下去。


“不是说我穿白衬衫好看吗?穿给你看。”解雨臣将那件白衬衫拿了出来。


“我什么时候说过?”黎簇不解。


“你送我,不就是觉得我穿着好看吗?”解雨臣也不废话,直接开始脱衣服。


黎簇慌忙闭上眼,不再去看。


“黎簇,你可以看。”解雨臣走向黎簇,将上衣褪下。


黎簇扭头,坚决不去看。


“黎簇,”解雨臣拥住黎簇,温热的气息打在他耳边,“睁眼,我脱给你看的。”


黎簇终于是开了口:“住嘴,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?”


“知道,所以,接受吗?”解雨臣笑着问他。


黎簇缓缓睁开了眼睛,入目便是解雨臣那极好的身材。


解雨臣笑了。


这小孩接受我了。


“唔~”黎簇闷了一声。


解雨臣直接按着黎簇亲,“乖,张嘴。”


黎簇这回说什么都不妥协。


解雨臣有的事办法让他屈服,只不过手段强硬了一点。


黎簇受不住,终究还是屈服了。


接下来,春色满园,关不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考完了我回来更文了,哎呀心情舒爽啊


阿顷是我的原创人物,大概率也会在接下来的同人里出现,没有固定身份,但是会跟着黎簇,阿顷说什么都不会背叛黎簇,哪怕黎簇要她的命


本来想写瓶簇的,结果不受控,偏到花簇去了,那就这样吧



评论(20)

热度(77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