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有疾否

肺炎,结膜炎,住院

【all簇】猫崽崽

“结束了,沙海。”

“猫崽崽最乖了。”



黎簇一直都是冷静的,沙海结束,那便不会再对吴邪他们有任何感情。


“鸭梨,有一场聚会,你要不要来?”苏万被迫承受黑瞎子的威压给黎簇打电话。


“谁让你问的?”黎簇几乎是在苏万问出来的一瞬间就察觉了不对劲。


“我……”苏万其实多多少少想说一下谎。


“说实话。”黎簇很了解苏万,他知道苏万在想什么,无非就是说个谎骗骗他。


“吴邪。”苏万迅速把吴邪给卖了。


“知道了。”黎簇叹了口气,“没办法去,阿顷在呢。”


“嗯?她怎么在了?那我过来找你吧。”苏万一个激灵。


“好。”


电话挂断,吴邪急不可耐地问苏万:“他同意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苏万一摆手,“阿顷姐在呢,他不可能丢下阿顷姐的,我要过去找鸭梨,师兄你要来吗?”


虽然苏万膈应吴邪,但是按照辈分,是该叫他一声“师兄”。


“来。”吴邪直接应下。


“话说这个‘阿顷’是谁?我好像没在黎簇身边见过也没听说过她。”解雨臣发现语句中心是阿顷。


“阿顷姐啊...怎么说呢,反正她是绝对不会伤害鸭梨的,就算鸭梨想要她的命,她都绝对不会伤害鸭梨的。”苏万也不知道怎么向他们解释阿顷的来历,只能说明白阿顷对黎簇是没有威胁的。


“苏万,小黎让我来带你过去。”一个面容极好的女生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
她是飞着的。黎簇知道。


“阿顷姐,外人在场呢。”苏万默默扶额。


阿顷噎了一瞬,随即指着苏万道:“不许和小黎说,不然打你了。”


“知道了,阿顷姐,我还能跟鸭梨告你状啊?”苏万委屈,“鸭梨都是偏着你的。”


“好了,走吧。”阿顷不给苏万时间哭诉,“他们呢?”


“他们说要去,但他们是又是把鸭梨带进古潼京和汪家的人。”苏万抠手指。


“汪灿都活着呢,他们应该没什么事的吧?”说实话,阿顷自己也不确定他们出现在黎簇眼前有没有事。


“汪灿?啊,我听鸭梨说过,说汪灿在汪家的黑课上帮过他。”苏万一敲脑袋。


“嗯,走吧。”阿顷一手起阵,一手牵引苏万等人。


等阿顷和苏万到的时候,就看见汪灿压着黎簇。


“不行,你必须吃,早饭你不吃,中饭你还想不吃?闹呢你。”汪灿以武力致胜。


“艹,有本事你别压我啊。”黎簇是真心不想吃饭。


“我没本事,我就压你。”汪灿恶狠狠地说。


“咳咳,小黎,我们来了。”阿顷出声提醒在地上的两位,不然可能天黑了黎簇和汪灿都不能注意到他们。


“呀,阿顷回来了,让阿簇吃饭,这家伙又想不吃。”汪灿转头。


阿顷闻言迅速飞进厨房把她亲手做的糕点端了出来,摆在黎簇面前。


“吃,不吃完不许走。”阿顷居高临下地看着黎簇。


黎簇震惊地看向阿顷:“玩儿呢?阿顷,你怎么也成这样了?”


“鸭梨,你的胃病的确要好好养,不能拖的。”苏万默默蹲到黎簇身边,“还是吃一点吧。”


看着苏万的眼睛,黎簇认命般拿起一块糕点送进嘴里。


“你们有什么事吗?”黎簇看着吴邪等人。


“那个,鸭梨,我师父的眼睛不太行了,听说你的手里有一张药方能帮师父,就想把你找出来。”苏万越说越小声,生怕黎簇将他掀出去。


黎簇听到这话沉默了,半晌,他道:“那张药方没用。”


“黎簇,瞎子救过你的命。”吴邪带着一点愤怒。


“是你把我拖进这个局里的,是你把我送进古潼京和汪家的,现在你又是以什么身份在跟我说话?”黎簇站起身,直冲吴邪,“结束了,沙海,不要再来找我。”


“鸭梨……”苏万看着这样的黎簇感觉不太真实。


黎簇闻言转头,看着苏万的眼睛叹了一口气:“药方没用,但我有别的办法,要试试吗?”


“好啊,瞎子我什么没干过,这次就当我舍命陪你了。”黑瞎子痞笑着看向黎簇。


“又不要你命。”黎簇嘀咕。


“什么办法?”解雨臣问。


“很简单,张家人的血加上终极的力量,还有...白泽一脉的血就行了。”黎簇说的轻松。


“白泽一脉是隐世家族,不好找。”张起灵皱眉。


“既然小鸭梨说了那么是不是有什么办法找到他们?”王胖子看向黎簇。


“阿顷就是,但要看她愿不愿意,我不强求她,我听她的。”黎簇指向阿顷。


阿顷坐在树上:“小黎要我救吗?要的话我就给。”


张起灵睁大眼睛,这么随便的吗?


“先去找终极吧,血不急。”黎簇低头吃糕点,“阿灿要来吗?”


汪灿看他一眼:“不会出事吗?”


黎簇摇头:“我在呢,不会的。”


“那我去。”汪灿快速决定。


他不能让黎簇一个人在外面,他担心黎簇会被拐,毕竟黎簇那么乖。


这可能就是滤镜吧。


“崽崽?还好吗?”终极出现在看黎簇的院子里。


“终极?怎么突然来找我了?”黎簇又塞了块糕点。


“嘿呀,我还不能来找你了是吧?猫崽崽。”终极揉着黎簇的头。


“别揉我的头。”黎簇将终极的手打开,“帮个忙,抽一丝力量出来,治一下黑瞎子的眼睛。”


“唉,猫崽崽,我一来你就要我帮忙吗?还是帮别的男人。”自己整个人都挂在了黎簇身上。


终极知道黎簇的身体不好,刻意减轻了自己的重量。


“什么别的男人,你都学了些什么啊?”黎簇万分嫌弃。


“什么啊,我没乱学,抽就抽嘛。”终极不情不愿i抽了一丝力量出来,“明明就是还不让人说了,猫崽崽你变了,你不是我以前的那个猫崽崽了。”


“滚啊,谁是你的猫崽崽了?”黎簇真的很想打他。


黎簇将终极的力量汇成一个碗:“张起灵,阿顷,把你们的血滴到这里来。”


阿顷飞下树,将手指割破,滴了几滴血到里面,张起灵也是用黑金古刀割破了自己的手心,将自己的血滴到里面。


黎簇将他们的血和终极的力量融合,最终注入到黑瞎子的眼睛里。


“黎簇,这样真的有用吗?”解雨臣皱着眉问黎簇。


“有啊,猫崽崽的办法都是好办法,猫崽崽最乖了。”实锤了,终极是个无脑簇吹,“不过还要再等十分钟才能出效果,我都力量不好吸收。”


“好了,终极,你该回去了,顺便告诉青铜,不要再来一次,再来一次我真的会把他给炸了的。”黎簇拍了下终极的手。


远在长白的青铜门打了个喷嚏,心道:谁在想我?猫崽崽吗?猫崽崽最乖了,一定是他。


嗯,幼崽滤镜实锤了,青铜门是簇吹实锤了。


“知道了,那猫崽崽我先走了,要想我。”终极恋恋不舍第挥手。


“知道了,一定想,去吧去吧。”黎簇无奈。


等终极走后,黑瞎子立马就问黎簇:“黎簇,你跟终极是什么关系?他为什么要叫你猫崽崽?虽然猫崽崽的确很符合你。”


这些话也是汪灿和吴邪等人想说的。


“大概是因为我是雪山的孩子?反正我从小就被终极和青铜看着长大,然后下山。”黎簇其实自己也不确定,“终极和青铜让我下山是因为他们想让我看看山下的风景,不是让吴邪你把我拐进局里!”黎簇越说越气。


吴邪心虚地摸摸鼻子。


“吴邪,终极没杀你很好了。”张起灵很不容易啊,说了这么长一段话。


“嗯。”吴邪心虚地应道。


现在的吴邪除了心虚其他什么的都没了。


黎簇低头看表:“十分钟到了,黑爷,怎么样?”


黑瞎子缓缓摘下眼镜,眼前是黎簇极好的面容,还带着笑,他道:“感觉很好,猫崽崽。”


“不要叫我猫崽崽。”黎簇无奈,终极和青铜爱叫就算了,怎么黑爷也开始了呢?


“猫崽崽,吃饭去吗?去吃你喜欢的。”解雨臣也叫黎簇猫崽崽了。


“走,猫崽崽,吃饭去。”汪灿勾着黎簇的脖子。


“鸭…算了,猫崽崽,我带你去吃馄饨,好不好?”苏万也学坏了。


“猫崽崽,要乖乖吃饭。”张起灵也开始叫了。


黎簇不可置信:“张起灵?你怎么……”


可爱,想rua。张起灵的耳根一红。


“哎呀你们几个,赶紧带猫崽崽吃饭去,有胃病就要好好养,猫崽崽就先跟我们住一起吧,胖爷给你烧饭吃。”王胖子笑着,他可是看到了张起灵红着的耳根。


“猫...崽崽,吃午饭去。”吴邪最终是叫出了口。


“行吧行吧,阿顷,走,吃饭去。”黎簇笑着朝阿顷伸手。


阿顷把手搭在黎簇的手上:“好呀,猫崽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顷跟阿簇是纯友谊,只不过阿簇是潜意识里更关心阿顷这个女孩子而已

今天的阿顷是白泽血脉哦

猫崽崽应该算是我本人对阿簇的爱称,他真的很像小猫一样,最初有安全感(仅限本文),后来离开长白去到顺京被黎爸养着逐渐没了安全感,后来慢慢又有安全感了但那个人却不要他了,于是炸起毛防备着所有人

评论(22)

热度(2506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